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精油按摩給妳紅蘋果好氣色


愛美女生最怕的就是面有菜色了,有時候前一天熬夜看韓劇,或是很不碰巧剛好生理期來,隔天的臉色真的很嚇人,有時候化妝也沒有辦法掩飾,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我們來試試看精油按摩吧!

使用玫瑰+迷迭香+洋甘菊+薰衣草+葡萄籽油的調和精油來做臉部按摩。
先用大拇指壓住耳朵後面的凹陷處,然後其餘四根手指投放在臉頰兩側,用兩個手掌輕輕按壓臉部,按壓之後把手拿開,連續重複這個動作5~6次。

可以增加淋巴循環排除廢物,還可以讓臉色紅潤讓你有好氣色唷!下次狀況不好時來試試看吧。



台灣全齡文教協會 
02-23680415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9F-14
官網: http://taiwan-all-age.blogspot.tw/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allage

全齡  健康  專業  多元  教育
免費健康專題講座  樂齡學習 
英語課程  精油芳療手技按摩課程
健康低GI飲食塑身課程  運動課程
兒童夏令營/冬令營/密集課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